我院喜获2023年十佳班集体和十佳大学生

发布者:物光学院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75

踏浪前行风正劲,不负韶华争朝夕。11月30日,一年一度的十佳班集体和十佳大学生评选在学校3号报告厅如期举行,经过激烈角逐,代表我院参评的十佳班集体的候选班级物教2002班和十佳大学生候选人陈佳卉分别以第二名和第五名的优异表现纷纷斩获殊荣。自学院建院以来,物教2002班是继物教1701班和光电1901班后再获“十佳班集体”荣誉,同时学院学子首次获评“十佳大学生”称号,实现“双十佳”,取得历史性突破!

历史的画卷,在砥砺前行中铺展,时代的华章,在接续奋斗里书写。物光学院将继续秉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学风建设为重点,以高质量产出为导向,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不懈奋斗!

 

十佳班集体——物教2002

mg4355检测路线app2020级物理学(师范类)专业2班,共有39名学生,班委成员7人,中共(预备)党员10人,入党申请书递交率100%。物教2002班是一个团结奋进、具有强大凝聚力的班集体,坚持“勤奋乐学,求实创新”的班风班训,以“物教二班,志达高远”为口号,营造出“奋力拼搏,笃行不怠”的良好班风。班级注重学风建设,坚持学习科研两手抓,曾获得校级“红旗团支部”“优秀团支部”“先进班集体”等荣誉称号10项。英语四级考试通过率为84.6%,全班平均学分绩点为82.62,智育成绩专业排名前20%中本班同学占60%,2人被推免至南开大学、山东大学攻读硕士学位。全班累计获得校级以上奖项270余项,其中国家级奖励12项,省级奖励35项;累计获得各类奖助学金47人次,共计9万余元。

十佳大学生——陈佳卉

陈佳卉,女,中共党员,mg4355检测路线app物教2002班学生,现任学生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班级团支书,曾任辅导员助理。学习成绩优异,大学前3年智育和综测成绩位列专业第三,连续3年获学校一等奖学金,现已被推免至南开大学攻读硕士学位。工作踏实勤勉,带领班级获“红旗团支部”“先进班集体”等集体荣誉10项,连续3年获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积极参加科创及专业竞赛,曾获校“科技创新标兵”荣誉称号,获得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一等奖(国A)、山东省大学生物理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等奖项,累计获得国家级奖励3项、省级奖励6项、校级奖励35项。

初审、编辑:张继武

供稿审核:张文飞

审稿:许敬

终审: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