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0

 锚定目标不放松,提前谋划走在前。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厘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推动学院2024年工作开启新局、再上新台阶。36日,学院15教314会议室召开工作务虚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各系(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结合分管领域实际工作,在深刻剖析2023年工作的基础上,对2024年学院工作的发展思路和谋篇布局进行交流和展望,讲问题、谈思路、提建议、明方向。与会人员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共同谋划推进学院2024整体工作

 院长孙玉萍指出2024年全院上下要审时度势,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她要求,一要坚持目标导向。要结合学院各专业建设实际情况,聚焦今年的年度关键指标任务,提前谋划要做什么,怎么做,制定详细计划。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2023年的工作及具体指标完成情况,找短板、查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围绕目标集中发力。三要坚持协同联动。各科室、各教学系要各司其职,明确工作思路,聚焦学院中心工作,协同发力。

 党委书记王冰充分肯定了学院2023年的整体工作,她强调,全院上下要树牢全局意识,齐心协力谋发展一要紧盯目标抓落实,学院各系室要结合专业建设情况和学校要求,在现有基础上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目标和计划,挂图作战。二要围绕重点抓落实,要明确重点任务,把主要精力放在重点工作上,补齐短板和弱项。三要齐心协力抓落实,要超前谋划工、推进工作,明晰思路有举措推进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初审、编辑:曹佃丽

供稿审核:张文飞

审稿:许敬

终审:杨晨